Denise

启程后 兴奋感倒是减少了 这段旅程很长很远 就像未来一样 临走没有太多伤感和不舍 仿佛一切都没有改变 只是换了个住处而已 也许是我太天真想得太简单 也许是我不敢多想 不管怎样 遇到什么都要自己学会去面对解决了 第一次离家那么远 就如曾经幼稚的愿望 远离了父母和熟人朋友 心里有很多幻想和美好的设想 无论如何 我会尽其我所能 因为我能全心投入的时间真的不多 有时觉得毕业出来真的很老了 自己却是白纸一张 心里会有多悲哀 青春确实很短暂 重新戴上了这几年上课用的手表 告诉自己 从此开始 你依然要忙碌充实努力

评论(2)
热度(2)
©Denise | Powered by LOFTER